close

                                                           

                                        我敬爱的淘友们,大家好

                                                            本日我买了一个篇幅雪纺连衣裙

                                                             我喜欢的不得了,生机和大家分享一下

                                                                心境很冲动,在家拍的,盼望

                                                              回帖的大虾,我写的不好,你可要手下留情哦

就是这个连衣裙,我很爱好的,

款式很美丽,我是不是很有目光啊?

真的没措施跟人家 模特比哦,愿望大家不要见笑啦。

今天早上,有一个友人来我家等车,我就陪着她一起等呗,过了一会,客车来了,下来了客人,其中有个帅锅,,看了我好几回,  汗 ,台灣淘寶網,挺愉快,阐明穿的英俊不仅给本人看,也是给别人看的哦!

                 ?看贴回帖,好习惯,【超级买家秀】下回咱再见,谢谢大家的捧场,再见喽 、、、、、、谢幕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