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沫小档案


姓名:程小沫

年纪:22岁

身高:156CM(我是小矮个,哈哈~~)

体重:82斤


 

我喜欢拍照喜欢所有对于美的事物!

目前心里最大的欲望就是做网模

固然已经是淘女郎

但可能因为个子矮小跟各方面的不足,至今还没有接到拍摄

然而我在努力,尽力像自己的目的前进!

 

一直以为自己是巨蟹座的我,前未几才意外的发现,我本来是狮子座的!

据说狮子座是有点女王范的,支付寶,但是至今我还未发明我哪点有女王范了~!

 

 

 

在6月这个欢喜的月份里,怎能不好好掌握机会装嫩一把呢?

在现在,这个充斥嘈杂的社会里,抛开所有所有的压力和不高兴

让咱们穿戴可憎的衣服,装扮的粉粉嫩嫩,对着镜子卖萌个吧?

“喵”!!!

 

俺的小胡子,帅不啦?

疏忽我乱乱的斗室间吧!你们看不到看不到.......

俺戴的的是假发哦,哑光的,很天然呢~~!

 

 

萌妹子们的都知道

想要很可爱,很萌,眼睛是最主要的呢!

人家眼睛是心灵之窗,想要领有可爱萌萌的眼神,美瞳是不可缺乏的哦!

如今现在良多MM都在用呢!

我之前始终都在用芭比爱大水凝的灰色

感到这个灰色有点泛淡淡的蓝光。很美哦!

最近又败了一对回来,没想到包装已经进级啦!

赠予一对很Q的纳米兔子,很可恶哦!

 

...............................................................................................................................................................................

 

 

发现我的相机诚然和合适拍大头和近间隔拍摄!

头发又被剪短了~~~

原来想留长发的,把俺的头发留好长好长!

但是每次去理发店,理发师都请求把俺的头发梢给修修!

无奈啊~~谁让俺的发质那么差,发梢很轻易干涸,逝世掉!

 

 

啊哦!

我的小领子没有弄好,翻从前了哇~!

 

 

 

当初春秋越来越大了,才感到青春是那么可贵!

好像一眨眼一闭眼的工夫,就没有了~

不晓得入了多少个这样的娃娃小圆领了,

很爱好那啊哈~~黑丝蝴蝶结小飘带,

小草莓图案装嫩哦,夏日小清爽走起来!!!

最重要是料子很轻薄,衣着很舒畅,还滑滑的哦!

 

 

 

 

 

..............................................................................................................................................................

 

 

出溜一下,我变长头发啦!

哈哈~~这个变长发的机密就是。。就是。。发片

由于拍照比拟急,不搭理好!下次再收拾的美点再带它出境!

 

 

 

在酷热单调的夏日里,我要做那一抹清凉一抹白!

露肩的娃娃衣服虽没有长裙飘逸

但是却清新清新!

因为相机不是很好啦!

都没有拍出衣服的细节

 

 

 

..................................................................................................................................................

 

N多小蝴蝶结图案的连衣裙,很显可恨

 

小复古的娃娃领,偶然走下小复旧的路线也是很不错的呢!

不外仍是有小清新的滋味啦,哈哈~~

 

 

 

在本人房间的拍摄

 

 

小小的翘下偶的屁股!

 

 

楼下持续哈~~~

不要走开哦~!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