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內地小天王的頭銜,断然放下手邊工作到紐約進
修,胡彥斌流露,全因不想要過「天天都這樣」的制式
生涯,只忙著發片、工作、演唱……剛好和金牌大風唱
片解約,有了時間空檔,解除合約束縛的胡彥斌不想給
自己壓力,決定褪掉歌手的光環,想看看身為學生、素
人的本人,在紐約能做什麼事件,經過幾個月的沈澱,
胡彥斌帶回了新專輯『WHO CARES』,把自己這段時
間的感觸與设法,全寫在裡面。 
 
 創作傷不起 氣到翻臉走人 
 
「反而以前自己唱的歌都是寫別人的故事,把自己情
感的經歷都留在別人的歌裡,可能巨蟹座會有自我保護
的本性,我是忠實聽眾,身邊友人碰到不開心,在我不
忙時會想找我分享,多是愛情和工作的困擾,我會覺得
聽別人的經歷,可能巨蟹座從小就愛請大道理,聽別人
講故事的同時,也會想幫他解決找前途,淘寶 台灣。」
經過了沉澱和學習之後的胡彥斌,看在工作夥伴的眼
中,少了以前的脾氣和不耐煩,多了作品跟性情的圓
滑,但胡彥斌仍舊有逝世穴,就是千萬不能質疑他對於做
音樂的熱血。
玄月時參加內地現場直播的節目,居然當場翻臉走
人,胡彥斌說:「因為和主持人話不投機,我只好說
『對不起,我沒辦法跟你聊,因為想法不同』,這張專
輯我想講『對待音樂要認真做』,但主持人始终問『你
不是為了錢,幹嘛出專輯?』总是在那邊講錢,坦率
說,出專輯哪能賺錢,我要賺錢就不發片、直接走商演
就好,這是我的底線,主持人已經設定結果給我,套我
的話,讓我很不舒畅。」
在胡彥斌的主意裡,「音樂永遠是硬情理,只有做好
音樂就能够了」,而且景氣那麼差,對胡彥斌來說,出
專輯、做音樂的信念是有,但對於現在的市場卻不看
好:「現在長得帥是一百分,但音樂做得好可能還是不
合格,花那麼多專輯製作費,還不如省一點去韓國變
臉,回來以後后果會更好……但這不是我想要的。」

read more :歐百拜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