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淘女郎可可

今天呢展现的是我写帖子得到的可恨韩版文胸

首先是加宽侧边10cm啊保障了不勒痕小肉肉跑出来哈哈

 

纯棉的内里相对阔别过敏和刺激不适

 

下厚上薄的海绵垫可以很好的成拖

内里是很有弹力很透气的哦

我拽拽,不变形不变形就是不变形

抉择的是75c

仍是套装搭配最可憎的说哇

三排加宽扣

我使劲的揉成一团看看会不会变形呢

完全没有

来个整体效果

跟买的另一款杯型完整不同,个人以为棕色款集合性更好,能够见我得另一份讲演

粉色的更可恶,合适大杯mm

很舒服,款式也很适合�女的可爱,不会呈现副乳和肉肉被宰割的景象,淘寶網 台灣,u型美背,然而聚拢效果有待增强,

图上另一款聚拢后果就赞爆了。嘻嘻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