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有一段六年的异地恋让我很纠结,已经苦楚了好几年了,请你帮忙剖析给点提议,谢谢!

我和他,相识于网上,开端并没有好感,也不太喜欢,但我姐见了后认为人挺不错的,而且他很仔细(每次来看我都会带小礼物),所以咱们就在一起了,但是因为不在统一个城市,只能异地恋,从06年至今已有六年,一年只能见二三次面,全体加起来在一起的日子估量只有几个月,当初面临不晓得该分别仍是结婚,大抵情形如下:
1、异地恋6年,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但大家都是初恋
2、时常为小事吵架、闹别扭。刚开始是因为他爱吃醋,比方有人晚上给我打电话,他就和我赌气、暗斗,后来时光长了,就为吃饭、观念不同闹,他爱跟我计较,常计较谁爱谁更多些,谁付出更多等。
3、已经没有了爱的感觉,没有共同喜好、没有共同的友人圈子,平时会晤业余运动大多是逛街,或宅家里,现在感到麻痹,连ML都没有兴致了(我对他),但觉得别人品很好,心肠也不错,而且觉得自己很难找到更好的人,年事也这么大了,进一步就一切都尘埃落定了,所以才坚持在一起。
4、性情类似,他属狗,比我大二岁,所以他给不了保险感和归属感给我。我爸妈从小就离了婚,我始终盼望有一个成熟的男人既像哥哥又像父亲那样心疼我,关怀我,宠我。然而我从他身上却得不到我想要的,每次有事须要他帮忙,他都不在,由于不在一个处所,他没措施支撑我的工作、我的家人、我的所有,所以我不能依附他,但实际上我一个人过得很孤独,很累,很想有个人帮我支持,返利,担起我的所有懊恼。
我把他的好跟坏都列了出来:
  他的好 他的坏
外在 不吸烟不饮酒不赌博不瞟妓 不能立刻买房,只能租房
会做饭,做家务,洗衣服 不亲戚关联,只能靠自己
长得还不错,是我喜欢的类型 不在一个地方,只能我废弃深圳工作去广州
潜力股,工作有发展空间 有点胖,不爱活动,身材个别健康
家里没累赘 着手才能不太强
婚后交财政大权给我  

内在 姑息我,保持给我发短信打电话哪怕我不回 不够主意,做事有些迟疑
有义务感,观点中知道男主外,女主内 自信念不够,不够拼搏
没有广东封建思维,不重男轻女 自已受累别人爽,会很愁闷
孝敬家人 没耐烦,和我说不到多少分钟就要争议,爱好责备我,不检查本人,总感到我请求太高、太多
求实,会过日子 和我计较,对我的付出多少要看我的回报而定,重视钱,不爱冤屈自己为爱的人做事
感情细腻,关注细节,有时又很大意 不浪漫,情感内敛,从不会说诞辰为我做饭或好好庆贺
能听我的看法和让我自己拿主张 不懂人之常情的货色,不会处置家庭事务,没法承担我妈的养老问题
疼我,吃饭啥的会把好吃的留给我,还会给我买东西,衣服啥的 不细心,不懂得女人的警惕思,不能劝导我或帮我分析
对我二心一意,这么多年没有变心 心怀不够广阔和容纳,无法让我依靠,我需要人赞助时不能给我辅助,而我第一个想起的是姐或苏志坚,更多时候是自己一个人面对
  对我要求高,嫌我挣钱少,只想着我妈,要我独特承当买房等
中心 不要我依附,愿望我独破撑起一片天,少给他麻烦。有事时我指望不了他的帮忙,只能自己解决,哪怕是意见都给不了。双方性格很像,很执着,相互开解不了,都没有归属感。总嫌我给的压力太大,要求太多

我妈找人给我们算命说八字分歧,所以注定一辈子会吵吵闹闹的,这几年的生涯又真的验证了这一点,现在真是进退维谷,分手的话一切都得从新再来,没有勇气再去爱,但是就这样结婚我又很不情愿,我觉得他无奈让我依赖,没有家的感觉,而且常常这样吵架,你说我们这样一见面就吵畸形吗?哎,头痛得很,他现在就等我下决议,连结婚介指都买好了,盼望能得到你的倡议,请帮帮我,谢谢!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