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哇~!好多女娃娃的夢想喲!
然而說起我拍婚紗照,還真是一件波折的事件!
之前在網上看到了那個XX攝影的婚紗,和我們一個友人興沖沖跑切一人交了9大900的定金!

結果尼瑪!尼瑪老板跑咯!!實在是太狗血了!

後頭我們跑切派出所報了案,派出所說這個是屬於合同詐騙,

又讓去一個關於合同這種欺騙消費者的处所去報案...

真是錢出脫了,時間也浪費了!更重要的是氣不過,婚紗照本來是一件喜事,

結果給鬧得心里極為不爽。還好最後把老板給抓到起了!!

哎,鬧也鬧了,還不是只有重新找拍婚紗的地方,

不過這次之後破馬就對工作室失去了

了解的興趣了。。。真是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井繩。

還好婚期不是很急,但是也快冷了。我那天

也是無意看到論壇里面的帖子...發現了QD婚紗攝影。照片比較清爽天然,

最主要的是有我始终夢想的大海~~感覺還多不錯!

客人評價也挺好的!但是有了第一次上當的經曆,

第二次确定要稳重多了。光是加旺旺了解和糾結都好多天,

現在覺得我好對不起他們..

諮詢的時候我承認我是個牙尖十八怪的客人~~~

最後我還是和朋友親自到店確定的,後面就是排檔期,試衣服這些。

我對於婚紗有點讀不懂!都是隨意選的,

o(∩_∩)o 最主要的還是难看的衣服太多了尼瑪基本就不晓得該選具體哪一件了!!!

最後就是和老公各種糾結,各種傷心下選了這些衣服,不過拍出來效果我是超級喜歡的!老公自從拍完照之後都超級自戀~~~比我們這些女娃娃還能臭美-. -!

總體說來,和薇薇的親們配合十分的高兴!盡是些年輕人,也很誠信!沒得啥子這樣那樣的花花腸子!都比較的正直!和之前的XX攝影簡直是鮮明的對比!(此處省略…)

反正經過這件事情啊,我也特地總結出來了一點:拍婚紗照就像逛淘寶,只有綜合比較才干買得胜利!
從哪些點來看呢?

第一:必定要看評價!!多多少少能看到這個商品存在的一些瑕疵。
我參加那個團購XX的,哪兒看得到啥子評價嘛,就是圖了個风行和相因。後面懂得的時候,真是看了不少對於他們的評價跟客片參考,確實口碑度都挺好的!

第二:看商品的圖片!模特圖只是一個參考,主要是看實物圖!(你看網上好多評價都說實物與模特圖有差別)
好多模特照片都美丽得很,唉..人家底子好,又經常拍照,像我們這種臨時抓的人,怎麼可能出那樣的后果!所以多看看身邊朋友和一些盡可能多的客照才下決心才是最主要的!這家網上面看得出來都是一般客人照,區分模特照更讓我覺得親近和可凑近!而且攝影師獲獎不少,且都是原創品牌,更不存在圖片盜鏈了!風格做作清新,有什麼可挑的呢?

第三:綜合對比服務項目以及價格!
經常逛淘寶的都知道,某些商品其實大家貨都是一樣的,不過有些店店都賣得廉价些,很可能是在掙信譽這些。(當然除了那些圖片盜鏈,以及假冒正品!)反正誰願意多花錢切買一樣的商品?婚紗照還不是一樣的!價格肯定很重要,服務好也是必須的要有。最終確定,淘寶返利,除了風格是我喜歡的外,還有價格!當然我知道他們價格在全網來說不算最低價,不過性價比確實比較高的!而且贈送項目比較多:送全部底片,全体精修片、排版設計、電子相冊、相冊、掛畫!這些也都是我无比须要的。

對於這次拍婚紗照,對於的評價是:
賣家服務態度:★★★★★
寶貝賣家實際圖片相符:★★★★★
物流速度:★★★★☆
自己滿意度:★★★★★【本人加的,哈哈】

總結得有點天馬行空,不過也是我從【婚紗照上當受騙】到【从新尋覓婚紗店】再到【終於拍的滿意婚紗照】的辛酸過程咯!
好嘞,編輯了這麼久,該上照片了!精修片大片上!

第一次在壇上發言。。多多少少有點緊張滴~~要是帖子還行的話希望大家多多支撑哈!!!

各種磚頭各種拍!!小女子坐求拍磚

盼望我在壇上的處女帖子能加精哈!!!

愿望不要杳无音信~~又發錯的地方生机大蝦指教。。別被刪哈

這是我購買的網址和截圖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